HK發文先來篇購物
大家應該都愛購物啦
(我是被逼的,我其實很節儉)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廢話不多說, 看上面照片就知道,
其實我真的買很少啊.....
但怎麼錢都不見了啦






其實這次上面三個包,
都不是在預算內要買的啦
攏嘛是歹朋友....哈


首先在還沒踏出國門時,
在桃園機場免稅店就先下手了啦


LESPORTSAC 化粧包(NT$600)




圖案是很美式風格的,
這款圖案在台灣己經不算新款了,
但跟LESPORTSAC一貫的甜美可愛造型比起來,
我更喜歡這種帶點樸實的感覺.




包包有二個拉鍊的空間, 
其實我不喜歡包包區隔太多空間,
每次東西一放, 我根本找不到放哪一個.
等於都要全部打開翻.
這樣簡單東西全部都可以丟在一起的我比較愛





所有我平常會隨身攜帶的小東西.
全部丟進去要找也很容易...哈
(懶人嘛....)



再來依價格由低而高介紹的話, 
第二個當然是





RABEANCO 肩背咖啡牛皮包(HKD$798=NT$3305)




我想喜歡包包的人應該都知道RABEANCO的牌子,
它是香港很有名的品牌.
都是皮質的包包,
台灣最近也己經有在大型百貨公司內設櫃販售.
但價格就不是很可親了




我們也是莫名其妙的找到這家店,
本來IVY在閒晃時準備進去BODYSHOP,
結果我一瞄眼看到這家店.
原來這就是在中環萬宜大廈的RABEANCO分店...
(XD,我哪知道這棟是萬宜大廈啊)


裡面超多皮質款的包包....




其實. 本來. 應該....我是沒預計買這個包包啦
But~ 就像我前面說的....攏嘛是歹朋友
(好的朋友帶你上天堂, 不好的朋友帶你下地獄.....
我大概在第十九層吧...哈哈)



反正IVY相了一年多才下手的包.
結果我跟小玉也被連帶影響各帶一個走.
原本都要5~6千元的包, 現在3千多...
不買真是對不起自己啊....




我愛大包包, 空間大什麼東西都能丟進去啦





無拉錬的設計,中間鐵環一扣上去.
OMG~我就是被這個給吸引住.
忍不住就把它給帶走了.....






裡面還附了一個內袋,
可以把小東西統統裝進去.
真的很貼心啦...哈






因為我大多是深色衣服,
但這個顏色就算穿淺色衣服也很搭的啦..




我們那天在店裡拍的照片,
都是經過店員小姐同意才拍的.
雖然也說店裡商品照理不能拍,
但可能我們買的很開心.
所以敗下去的我們還跟小姐合拍一張.哈






  

呼~終於要介紹最後一個"包"了.
那就是這次金額最貴的一個





COACH 中型皮夾(HKD$1316=NT$5449)




人客啊, 你看看.
我這次買最貴也不超過1萬耶....
多省啊...



很久以前就一直想換個皮夾.
在台灣也找個幾個品牌的皮夾.
但就一直沒中意的
(就....價格考量啦)

COACH的皮夾我也看過幾個,
但不是型不喜歡.
就是顏色不愛啦.
(找個皮夾, 是有這麼難嗎.....)




終於這次在HK的東薈城OUTLET,
偶然看到這個皮夾.
黑色. 大LOGO, 深色內裡....那不就是我的菜





幾經掙扎, 終於決定把它入手了...
(來回走了3~4趟才下定決心買它, 真是不容易啊, 哈)


把我平常花錢的"雞絲"都放進去.
果然是醬醬好啦..哈







終於介紹玩這次HK買的"三包",
果然是大中小全包了, 哈


我想短期內要縮衣節時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