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份工作.

錢多嗎??? 至少是比2開頭高一階的3.

事少嗎??? 剛進公司不是, 但一陣子熟練後.至少是準時上下班.

離家近嗎??? 以前...算嗎?

雖然在同縣市,但騎車好歹40分鐘到1小時

(加上塞車, 大家都知道台北市的交通實在是.....)

但金融風暴後....公司內部合併.

我變成要跨縣市上班.

但公司安排了交通車,

我依然要進台北市去搭車.

但上車就睡到公司,也算還好吧......

 

這樣的工作. 在一般人眼中是好嗎??

錢夠用,事夠少,但離家不算近耶....!!!!

 

我也想過找近一點,

但錢不夠多, 事情卻很多....

 

所以我還是繼續這種通車的工作,

至少.....對我來說每天發呆等下班.

每月月初等領錢的日子還可以啦....

 

 

不知道現在有什麼工作是真的錢多事少離家近呢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