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去年聖誕節在青青草原狂歡後,
今年第一次又踏上了清境,
一大早為了朋友沒看過青青草原的綿羊秀而早起,
吃完早餐後照慣例當然來留個影


便以"11號公車"踏上我們都認為"很近"的路,
到了分叉路口,朋友說往"人行步道"走比較安全,
旁邊賣水果的歐巴桑也附和著說,
於是我們便往大家都認為安全的"虎口"去了,
沒想到才不到10分鐘,
大家都後悔了

望著木頭階頭上寫著"487",
心想~"不會吧~~~~"
可是己經走上來了, 想想還是咬著牙往上走看看,
搞不好真的很快.....

人真的不能不信邪啊,
好不容易上氣不接下氣,
冒著即將"斷氣缺氧"的狀態,
好不容給他撐到第487階,

沒想到~
竟然不到一半路程,
當時只有一個想法,
(神ㄚ, 我是造了什麼孽, 為什麼要讓我嘗到爬樓梯的樂趣,
我怕以後再也享受不到這種樂趣了ㄚ)
PS. 因為爬太多階, 已經出現經神錯亂的現象了~~~~~好了, 廢話不多寫,回到正題.


好不容易終於在快"葛屁"的時候,
聽到了"咩~"的叫聲,
我太感動了~真是美妙的聲音,
這時候連看到"羊塞"都覺得應該是香的8o|

到了草原,惡運接連~粉抱歉@__@ 綿羊秀開始了將近15分鐘,
只有30分鐘的表演我們遲到並錯過了將近一半的表演...
呵呵呵~只能苦笑,
(要死了, 老娘只差沒用爬的過去, 竟然敢給我開場)

只能抱著苦悶的心情在那攤販間遊蕩,
"老板娘, 小米酒給老娘來一杯"
再來杯酒澆愁一下.

吃飽喝足後就準備離開這塊傷心地,
這次打死都不走那個什麼鬼地方的"天堂路",
拚了與"阿囉哈"搶道的危險給它往那下坡路段飛奔,
走到了我們那時"錯誤抉擇的二叉路",
猛然看到了~


"什麼鬼東西啦" "企死啦"
什麼步步高昇, 竟然藏在這麼旁邊,
什麼死地圖啦
阿是不會放大一點ㄚ~ 害老娘差點就在這裡掛點, OOXX勒. 最後只能在害我們的"看板"前給他留影一張 靠ㄠ勒, 下次再也不來看什麼綿羊秀 >__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