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個週五,不用上班
跟好友約好來去嚐嚐台北市目前最夯的下午茶~dazzling cafe.
因為訂不到位,
只能現場排隊了(XD~都提前一個月還訂不到, 有沒有這麼熱門啊)

原本要等到3:30. 臨時接到通知可以提前到2:00
心裡還是不免高興了一下

看到熟悉的招牌,



就如同很多BLOG所寫的,
低消是一杯飲料,
也如同大家所寫的,
飲料不是這家店的強項~




店內以一盞華麗的水晶燈來表現出優雅,



店內滿滿的人群也顯示出這間店的高人氣



MENU上人氣滿檔的當然是各式各樣的"蜜糖吐司"

我們一行三個人. 點了二個蜜糖吐司&一個鬆餅
(XD~也不管吃不吃的下, 死命的點 )

點好餐時, 服務生特別提醒: 鬆餅要等15分鐘喔~

結果先上來的竟然是鬆餅~
(啊是怎樣.....)


但滿滿的草莓還是吸引我們的目光.
"哇~~~~"

接著飲料陸續上桌


我的冰釀蜂蜜蘋果茶~
(不過有好重的薄荷味, 有點不像蘋果耶)



pingu的熱四水果茶~
滿滿的水果切丁, 感覺也不錯



Ivy 的印度大吉嶺...
("給係"也太多了吧)

結果這時發現~~~~桌子也太小了啦
蜜糖吐司都還沒上來耶


也一直跟服務人員反應,
請他們換個大一點位置,
但他們一直說目前客滿...XD
(我們可是三個人耶, 怎麼給二人的桌子)
心裡當下一陣不爽....



終於我們點的"冬季圓舞曲蜜糖吐司"送上桌了
OH~dear, 我, 我, 我....(說不出話)

期待己久的蜜糖吐司, 終於出現在我眼前了



切開後, 裡面滿滿的酥脆吐司塊及冰淇淋及奶油,
真是"喔依西"~

本來第二個蜜糖吐司也一併要送上來.
BUT~~~小姐, 我們桌子這麼小. 
是要放地下嗎....

後來要求等我們吃完這份蜜糖吐司再上吧
(XD~整個看到桌子滿滿滿就超不爽的啦.
管你90分鐘限時, 等我們吃完再說吧)



另一個"就愛草莓蜜糖吐司" 也很吸引人,
但同時吃了二份蜜糖吐司.
其實大致上口味相近.
只差別冰淇淋口味不同.
但吐司塊的酥脆還是讓我們一致認為值回票價
(只要位置大一點, 這餐會是滿點的啦)




果然是高級下午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