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收到花王 Sofina 邀約試用將於11/1新發售的"芯美顏彈潤賦活晶".






雖然很不想承認.
但是己經邁入輕熟女很久的我.
目前最需要的就是如何讓肌膚有彈潤.

這1~2年照著鏡子時,
老是覺得眼周部份明顯出現細紋.
用了不少保養感覺效果都不大.

也曾經依照日本電視台所教的方式來擦臉上的保養品,
但我只能說, 電視上的效果不一定是真的.


接到花王Sofina的試用時,
心裡想這東西真的有用嗎??

我的皮膚屬於中性偏乾.
尤其保養品的部份要慎選.
因為我很容易皮膚上長肉芽,

這種膚質讓我沒辦法擦太過營養或是精華液之類的.
真的非常的困擾...

但我試用了二個月,
也依照Sonifa所教的方式擦上去.
各位啊~你看看. 下面這張我都沒化什麼粧.
純粹只有化粧水+乳液及隔離霜很的樣子.






有沒有發現左邊圖片的下眼周紋路真的很明顯.
但右邊的己經淡掉許多了....






淺粉紅的軟管包裝真的很優雅的感覺.







用量不需要太多. 大約10元硬幣大小.





塗抺後的感覺也不會太黏稠.
感覺很清爽, 我就喜歡這樣的乳液.







要塗抺到完全吸收為止.
肌膚完全不會感覺負擔.


就如同這款產品所訴求一樣.
我的眼週真的往上, 有如按下暫停鍵






那天參加成果發表會時,
看到好多姐妹使用後的效果都很好,
不過我自己親身使用的感覺真的不錯.

這次Sofina還自掏腰包.
送給了我們大家一本"適顏美人彩妝術"的書.
真的是超適用的啦.





現場也擺放了目前Sofina新上市彩妝供大家試化.






這次出的粉餅真的很讚.
塗上去完全不會乾,
非常有保濕效果.





眼影彩粧部份也很讚.
不知道怎麼化也沒關係,
看看盒子上的圖案.
多貼心的己經幫大家把順序的擺出來了.





只要照這下面1~4的順序就能化好眼粧了.
而且他的形狀是不是也很像眼窩的樣子呢.








當然也有這種眼唇彩粧的系列.
整個就很方便的在同一盒內.
而且色系也都是搭配好的.






大家也可以上官方網站去了解商品喔



SOFINA beaute官方網站連結 http://web.sofina.com/tw/beaute/
 UrCosme 新品介紹頁面 http://www.urcosme.com/act/sofina14/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