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淪陷了


看到non-no雜誌上的贈品...




AlbaRosa的手提小方包...我忍不住下手了





之前一直有看日系雜誌的習慣,
日本流行服飾也一直影響著台灣,
non-no雜誌裡的服飾搭配也一直算是比較年輕世代的.
(PS.我也是屬於年輕掛的啦---->催眠中)

這一期的non-no雜誌有倉井優耶
她真的太可愛了, 看過扶桑花女孩的應該都知道她吧




沒想到浴衣跟帽子也這麼搭耶






這期的non-no雜誌, 依然介紹今年夏天日本流行的服飾及搭配






今年夏天帽子己經是基本款配件了啦





髮飾也是今年必備的,
這款像是髮箍但可以依照你想要型去做變化. 
也是今天新出但很快就登上HIT的必買飾品. 




再來不用多說,
羅馬鞋也是一定要入手的





另外這款髮箍也很特別,
一開始會以為是手機吊飾,
結果沒想到是髮箍..





當我正很認真研究雜誌內容時,
突然看到....




這太好用了吧~~~
我正為了流海每次都花好多心思.
如果有這個, 不就都解決了...
看這個麻豆多順啊...(誰去日本幫我買啦)









 整個大離題了我....

再來當然要介紹一下新入手的AlbaRosa手提小方包了.

AlbaRosa是日本知名的品牌, 旗下有販售服飾.鞋子.包包.飾品....等等.

這次贈品就是他們家的啦,
淺藍色的底色配上格子紋的提把.
下方也是格子紋的.
整個就很夏天的顏色.





雖然袋子不大, 只有192*310*115mm
但基本錢包手機裝進去, 還是夠用的啦




雜誌裡也有介紹AlbaRosa這季新款的服飾.包包跟配件.




當然贈品小方包也在上面.
真是太Q了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